4.27.2007

游梦未解

刚才在草稿纸上看到早先游总的关于我的一个梦,实在是很有意思:
“今早梦见你请我和Michael吃饭,吃完了莫名送上好多大虾。正高兴呢,又送上很多别桌的剩菜。你说你要去美国了,于是又来了几个弟兄,你又招呼大家一块吃剩菜。”

我想应该这样理解:
好久没下去相机组聊天了,Michael和游总想我了(其实是想我请吃饭),吃完才送大虾,说明游总想捞外快。莫名都能送上很多大虾(而不是小虾),说明现在捞钱很容易,都不需要理由就赚番了。别桌的生财都送上来,实在只能解释为游总仍嫌钱少,十分期待此次加薪,甚至不介意捞过界。我要去国了,其他弟兄吃生财,都表明游总的侠义精神:有钱大家赚!

百年难得的好梦!希望兄弟们能落实到今晚的年会抽奖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