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5

最爱

最爱的歌有几首:《Hero--Mariah Carey》,《the summer of Italy--90世界杯主题歌》,《天堂--唐朝》。一直以为对我这闷人来说这些歌是怎么听都不会厌的。看来我是错了,最近在调试MP3+JPEG,为了干活不是那么闷,特意刻这些歌到碟上调试用。一遍一遍的听,一个一个改bug,几周了,感觉有些腻了。晚上听CD再听到居然会skip,天啊!这都是最爱啊!

最爱被击垮了,被重复重复重复击垮了。歌是这样,其他呢?智者乐水,天天把我泡在泳池会怎样?喜欢雪橇狗,让我当训狗师会怎样?

爱情呢?被无情的生活重复之后,爱情会怎样?天哪,要否定一切吗?不!还是否定人性!
要么,我还不够成熟,真正成熟的人找到自己真正的最爱是可以坚持一辈子的。
要么,我还不够执着,真正执着的人不是坚持自己的最爱,而是自觉习惯的维持自己的最爱。

放松一点,可能是干活太累了,工作应该较真,跟生活他老人家不能这样,永远斗不过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