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08

IL diary

2008.01.06
从深圳到香港到特拉维夫到那塔尼亚(Natanya),一切都很熟悉同时又很有新鲜感。
安检依旧是波澜不惊,只是拿到登机牌上飞机前又多了一道检查,El Al工作人员不知
用什么高科技设备把所有行李都抹了一遍,连皮鞋都不放过。一种连基因都被人看透
的感觉:你丫从骨子里就不是干恐怖分子的料。很不爽!
以航(El Al)的新777很干净,全新的多媒体系统比起过去功能强大了很多。
前不久老婆老妈(先写老婆再写老妈是不是意味着我潜意识里对那个不能回答的无聊问题有了一个答案?)
没等我就看了Matrix 3 Revolution,刚好现在补上了。遗憾的是以色列人没提供英文字幕,
所有电影都只有希伯来字幕,我就乡下人进城,看看画了。又看了两集24小时第六季打发时间,感觉远不如老友记看多几遍来的亲切。
到了Ben Gorion机场,换了200美金,才拿到720 sheko,真切感觉到美金不行了。
什么时候咱们rmb可以拿到这来兑换,省不少钱呢。
进海关的时候,发现一个衣着超经典的哥们在我们前面(高高的黑帽,黑色风衣、皮鞋,
超长络腮,传统犹太教徒打扮),Len弟语出惊人:居然不是以色列人,亏他穿的这么专业!
的士大哥不爱说话,一路无语到了酒店:Blue Bay。房间虽小,还比较精致,加上床上的鲜花,
桌上的点心和香槟,算是有点惊艳吧。房号居然跟我家一样606,应该会带给我一个顺利的旅程!
这时候孩他妈应该熟睡呢,我也洗洗睡了...

没有评论: